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申城教工抗疫行,庆“五一”线上交流展评活动——征文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7-04动态浏览次数:18

今年五一,当时上海正经历着一场史无前例的疫情防控保卫战,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给广大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教育工会的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勇毅前行,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一线冲锋陷阵、默默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有的在云端坚守岗位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任务,有的居家办公为迎接新的工作和生活积蓄着能量,为了挖掘和分享更多教育系统先进人物的抗疫故事,弘扬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氛围,上海市教育工会特别举办“申城教工抗疫行”庆“五一”线上交流展评活动。

此次活动共收到9篇来在部门、学院(教学部),集体、个人的征文作品,最终经过上级专家评审,我校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那立欣《疫情中的党员形象 那立欣:逆向而行,身先士卒》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