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愿,共谋发展”护管学院工会2021年第一期职工茶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1-26动态浏览次数:43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愿望。为了更好的总结过往,凝心聚力再出发,我院工会于119日下午在喜予文化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第一期职工茶座《新年新愿,共谋发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各教研室、实训中心、办公室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茶座始于暖场团建活动:编织中国结。老师们在技师的指导下,用一根绳编织出了寓意“团结、幸福、平安”的中国结。在这温暖的午后,一杯清茶一根线,缠缠绕绕聊聊天,好不惬意。

随后,伴随着融融暖意的气氛举行了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的沟通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汤磊主持。老师们积极发言,就健管专业实训室建设、学生就业、本科专业评估、教师分类评价、见实习管理、青年教师发展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及困惑,分管领导给予了明确解答、充分交流和共谋发展举措。汤书记和朱院长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出好思路、带好队伍、建好制度,帮助教师提升个人发展,完善专业建设。教师自身也要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只有自身努力,团队协作,才能取得更大的突破。

此次茶座,大家发言踊跃,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推心置腹的交流,促进了新目标的达成。新年新愿景,护管学院每位老师必将凝心聚力,努力奔跑,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再创学院新的辉煌。

护管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