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工会理论研究课题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1-21动态浏览次数:59

2021121日上午,在南苑7号楼403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会理论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议。本次特邀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复旦大学教授肖巍、华东师范大学教授石云与我校副书记于莹、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校工会委员、校工会宣传委员钱艳担任评审专家。课题组负责人、各部门工会主席、委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凌文惠主持。

本次共立项9个课题,其中2个列入教育工会课题,其余7个为校级课题。各课题组负责人从课题的研究方案、方法、内容、工具和样本统计的方法、文献的评析及结论、对策进行了全面的结题汇报,专家评委从课题科学性、应用性、创新性、规范性和课题特色以及不足之处一一做了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宝贵的意见建议。结合各专家评委打分,7个校级课题都顺利结题。

于莹首先对各位领导、专家评审百忙中到来和悉心指导、点评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组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她也强调工会理论研究需要进一步提高研究的深度和广度。

陶文捷充分肯定了我校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强调理论研究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挖掘很多新时代工会工作的亮点和创新点。专家点评精准、到位,作为工会人,要有争做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同时他也指出,课题在深度上、高度上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所有课题选题新颖,都可以继续深化、继续研究下去,真正成为工会工作的一个品牌项目。



特邀评审专家


课题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