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第二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12-21动态浏览次数:40


    1217日下午,经过学院工会精心筹备,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第二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康复学院308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由工会主席朱明主持,康复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为指导,以《工会法》为依据,进一步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的办学方针,切实加强学校的民主管理,树立教职工主人翁地位,发挥广大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和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为学校的振兴和发展多作贡献。

大会首先听取了学院郭琪院长所作的《2020年度康复学院工作总结》及2020年经费使用情况说明。郭院长向全体教职工详细汇报了本年度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专业建设、试点本科教学项目执行等各方面工作内容,并将今年的工作统计数据与去年做了详细对比,肯定了学院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进步,同时对经费使用的详细情况作了说明。

其次,大会听取了郭院长所作的《康复学院十四五规划(讨论稿)》说明。十四五规划,事关学院下一个五年的发展,是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学校发展规划的要求而拟定的,为学院“十四五”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接着,大会听取了工会主席朱明所作的《2020年度康复学院工会工作总结》。他分别就2020年工会开展的青教赛、运动会、送温暖、花艺沙龙等各项工作以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向教职工做出了细致的汇报和说明,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然后,经举手表决,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经费使用情况》、《上海健康医学院康复学院2020年度工会工作总结》。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红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强调了全体教职工大会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履职,关心学院的发展。其次,她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抓住机遇,不断总结,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实现学院的更大发展而努力。

本次大会在民主、团结、和谐的氛围下召开。大会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工,精诚团结,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坚定不移地深化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科研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建立科学合理的二级管理考核体系,形成激励与约束相结合的教科研运行机制。加强教代会建设,使行政管理与民主建设达到和谐的统一。加强教代表的学习,提高素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教职员工识大体、顾大局,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多谋良策、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