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第二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12-09动态浏览次数:46

2020123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第二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南苑1号楼206会议室顺利召开。下午13:00,预备会议准时开始,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郁建新主持。预备会上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的选举、表决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大会主要议题,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工作小组名单。

下午13:30,体育教学部第二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共计7项议程,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工会主席王雅芬主持。

大会的主要任务:认真听取了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洪彪通报2020年体育教学部工作总结、财务决算执行情以及体育教学部2021年年度工作计划通报,报告结合我部门实际情况和整体发展目标,对部门工作计划全局进行了全面、客观、细致地阐述,明确了明年的工作任务,为部门发展指明方向。

同时,大会听取了体育教学部工会主席王雅芬通报体育教学部2020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及经费使用情况,工会工作经过一年不断的努力,尤其在直属党支部和校工会组织领导下,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体育教学部工会将继续开拓进取,凝聚人心,更加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为部门2021年进一步的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崔斌关于《上海健康医学院运动队管理条例》及《体育教学部本科激励计划体育工作奖励细则》的讨论情况及方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其中反映了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做好学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严格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民主监督,建立内控机制。同时审议通过《上海健康医学院运动队管理条例》及《体育教学部本科激励计划体育工作奖励细则》。

最后,会议经过分组讨论、集体表决等环节,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

本次大会在民主、团结、和谐的氛围下完成了各项任务。大会号召:学部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坚定不移地深化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科研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建立科学合理的二级管理考核体系,形成激励与约束相结合的教科研运行机制。加强教代会建设,使行政管理与民主建设达到和谐的统一。加强教职工的学习,提高素质,围绕体育部中心,团结广大教职员工识大体、顾大局,为学校、教学部的改革发展多谋良策、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