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12-08动态浏览次数:52

1126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南苑仁影楼306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毕昕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参会。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徐小萍作关于《医学影像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及经费使用说明,她首先对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分别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和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对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工作中的创新与亮点进行了阐述,她对全体教职工所获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思考,诸如师资队伍数量仍显不足、新专业的举办需要与医学影像设备生产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等。

随后,徐小萍作了《医学影像学院“十四五”规划(讨论稿)》的报告,她从“十三五”时期建设与发展情况、“十四五”期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十四五”事业发展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主要任务与战略举措、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保障措施等五方面进行汇报,对学院“十三五”的发展进行总结,对“十四五”的规划进行了展望。

接着,毕昕作《医学影像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她从加强工会理论学习,积极抗击疫情;积极参与学院二级管理建设,发挥沟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文体活动、春秋游,丰富文化生活;保证职工福利,情暖人心,真诚关心;女工工作及教工小家、妈咪小屋建设;工会活动经费使用说明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的工会工作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全体教师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通过表决,一致通过大会决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刘红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取得的一切成绩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一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明年将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建党百年,需要大家同心协力,共同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强理论学习、跟进学,迎接建党百年;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把学院的发展规划逐步变成现实。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得全院教职工统一了思想,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形成顶层设计,为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教师们将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在2021年再创新的辉煌。(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