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关爱有加——校工会对疫情期间居家隔离教师进行慰问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11-30动态浏览次数:102

       疫情防控工作是今年的头等大事,近期上海零星也出现了几列本土病例,涉及人员小区立即进行集中封闭隔离措施,本次封闭的“明天华城”、“祝桥”等小区离学校较近,我校防控办排摸后得知有7位本校教职员工居住在“明天华城”小区,现全部居家隔离。学校、教学院部也非常关心居家隔离的教职工,对相应老师的教学工作做了调整,确保教学的有序进行。

校工会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了解小区内教职工情况及具体地址。1126日,周四下午,工会办公室人员代表学校党政冒雨将慰问信、慰问品送到小区门口,然后由志愿者送到小区内的货架上。老师们陆续到货架上领取了慰问品,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防疫部门工作。校工会对疫情期间武汉地区封城及访学归国人员进行了统计,近期将一并进行慰问。大家坚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在你我共同的支持与配合下,我们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