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玻璃艺术之美——外语国交联合工会组织秋游参观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11-26动态浏览次数:51

 1119日下午,外语国交联合工会组织“感受玻璃艺术之美”为主题的秋游活动,集体参观上海玻璃博物馆,部门共有30名教职工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海玻璃博物馆位于宝山区长江西路685号,是由一块块黑色玻璃方砖砌成的四四方方的建筑,每一块黑色方砖表面都篆刻着各种文字所写的关于玻璃的一切专业名词。场馆内作品给人饱满的感官享受,带来的强烈冲击美感,去了才知玻璃制品也可以这么好看,美学大师的创作力让人惊讶。馆内也有制玻璃工艺的展示活动,当然也可以自己亲自动手试一试。

 玻璃博物馆内的玻璃制品给许多老师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特别的视觉盛宴,感觉自己长见识了,从古代到现代的各种玻璃制品,都非常有纪念意义,体会到了这个由文化、艺术、设计、观光和美学集为一体的共享新理念博物馆所带来的精神享受。


说明: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31b6266ab34bbde40880b4c82af2a9.jpg

  

说明: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2db07625bb0b9ef53835a7813a02c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