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三工会组​​举办 “国潮风尚”抱枕制作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11-18动态浏览次数:76


秋意渐浓的季节里,幸福洋溢,暖暖气息拥抱着你!为了凝聚关爱女教职工,营造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重温动手缝制衣物的感受,行政第三工会组于2020119日在教工小家开展主题为“国潮风尚”的抱枕制作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将制作抱枕的材料——色彩多样的中国风布料,迷你缝纫机,长尺,剪刀、针线等整齐的摆放在桌面上,并向大家教授制作抱枕的方法。女职工们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创作自己的作品,比如有一款选自《千里江山图》的布料,是北宋画家王希孟传世的唯一作品,描绘了祖国的锦绣山河,峰峦起伏,江河浩森。大家铺展布料,仔细定位裁剪,穿针引线,脚踩缝纫机,熨帖布料,一边探讨各自缝制经验的诀窍,一边饮上一口花茶,眉眼间包含着的笑容成为了冬日里最温暖的画面。

暖暖的关怀,温暖的幸福!抱枕是必不可少的暖冬神器,一场充满乐趣与温暖的创意抱枕DIY活动温情落幕,将美好留存在每一个人的记忆里,亲手制作的抱枕抱在怀里,幸福填满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