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巾帼建功标兵候选人、巾帼文明岗候选集体名单公示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7-12-12动态浏览次数:102


2017年巾帼建功标兵候选人、巾帼文明岗候选集体名单公示

根据上海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7年度上海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年度上海市及教育系统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沪教妇【20173号)和学校妇工委的 “关于开展2017年度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建功‘十三五’,巾帼展风采”为主题,我校开展了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创建活动。现对候选单位进行公示。

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候选集体:生物医学工程基础教研室

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候选集体:临床医学院

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标兵候选人:王红(康复学院)

上海健康医学院巾帼文明岗候选集体:党委宣传部、数理教研室、大学英语教学部、图书馆、人事处、财务处、基础护理教学团队、药理教研室(基础医学院)、康复学院、药理教研室(药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系。

公示时间:20171213日—121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校妇工委提出。联系电话:65885039;联系电子邮箱:luj@sumhs.edu.cn


                                                 上海健康医学院妇工委

                                                     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