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博艾走进上海健康医学院传播“艾与健康"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7-05-25动态浏览次数:90

 

东方博艾走进上海健康医学院传播“艾与健康”

    413日下午,在上海健康医学院南苑7号楼403室特邀东方博艾品牌创始人陈一玮女士专场演讲“艾与健康”主题活动。中医文化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中国焦点新闻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中国针灸学会理事、中华养生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中医养生大百科全书》主编、“东方博艾”品牌创始人陈一玮女士首跨中医大健康产业,现场用自己热爱中医,痴迷艾灸多年的经历与到会的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艾灸受益和潜心钻研艾灸应用的经验,用中医现代化语境向与会嘉宾传播中医文化的精神和老祖宗艾灸瑰宝的精髓,更用生动活泼的表达方式将艾灸在治未病、养生保健中的作用以及如何正确应用和现代艾灸进入家庭健康生活的新方式。东方博艾现代中医艾灸养生将古老的中医艾灸现代化、安全化、时尚化、生活化和国际化,从而开创了无烟无火、低碳环保的现代智能艾灸养生仪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