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融融女神节,巧手慧心美生活——外语国交联合工会举办线上DIY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6-29动态浏览次数:137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后,我们少出门不添乱,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共同创造也是一份支持的力量。这个特别的三八“女神节”,没有巧克力、鲜花、游戏、群聚活动......疫情当前,外语国交联合工会推出线上微课DIY手工制作系列活动,让部门工会所有的女同胞们线上“团聚”,通过微信即可参加手作沙龙活动,观看指导老师的视频讲解进行操作,挑战线上“实践”,亲手做一款手作送给自己或家人,传递暖心大爱,展现巾帼风采,把这个节日过出了更有意义的“仪式感”。

 在老师的线上视频教学下,女职工利用业余时间DIY了多种多样的手工艺品,虽然是线上“教学”,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制作热情,所有人做的有模有样。无论是植物微景观,还是永生花团扇,在女职工的手里都变得“乖巧”起来,一件件精美的手工制品脱“手”而出,为沉闷的疫情期间增添了多彩的时光。

 通过亲手制作,舒缓宅家情绪,同事间相互鼓励点赞,寻回那一份嘴角上扬的快乐,在线上共同庆祝女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