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童心,纯净梦想,相约云端,炫我作品​——协同科研中心工会组织“欢庆六一”活动报道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6-11动态浏览次数:74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悄然而至,“六一”是儿童的盛宴,是世界表达对孩子爱意的珍贵时刻,为此,协同科研中心工会开展儿童节庆祝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记录每一位“家有儿女”的中青年教师们亲情陪伴的美好时刻。

协同科研中心青年老师居多,很多青年教师孩子尚小,活泼好动。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孩子们室外自由玩耍的空间受到限制大为减少,很多时间需要在家人的陪伴中居家度过。这些年轻的教师父母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从自身做起,用爱心陪伴孩子浇灌梦想,用责任心坚守工作岗位团结抗疫。空间有限,梦想无限;疫情复杂,梦想纯净。相信这些教师父母们温暖的陪伴是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他们身体力行的努力坚守是孩子树立梦想最好的榜样。因此,协同科研中心工会特在六一前夕,组织了主题为“陪伴童心,纯净梦想,相约云端,炫我作品”的六一活动,鼓励每位教师父母和孩子一起畅想未来,记录和展现孩子们的纯净童心和美好梦想。

此次活动共有39名儿童参加,各自发挥特长,作品形式多样。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协同科研中心工会将继续传递关爱到每一位教职工子女,祝福每一个儿童都在祖国的关爱和护佑下茁壮成长。

 协同科研中心工会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