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五月!香薰蜡烛是初夏最美的精灵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6-01动态浏览次数:77


522日中午,附属卫校的女教工相聚云端,开展了“感恩五月!香薰蜡烛DIY活动”。疫情期间,卫校很多教工毅然放弃寒假,放弃节日,日以继夜的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其中,不乏许多女教工的身影。随着疫情慢慢的好转,生活慢慢回归正常,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用我们的巧手和能手,打造一款独特的香薰蜡烛送给自己。

香薰蜡烛是一种给居室添香的比较传统的方式。在宁静的夜晚,或者需要营造一个浪漫的氛围时,蜡烛是必不可少的点缀之一,跳动的火焰和弥漫的芳香,油然而生温暖的感觉,通过芳香,有助于舒缓精神压力,缓解身心疲惫。

本次活动,共有60名女教工报名参加,采用了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的在线直播课程,满足了在家教学的老师和在校上班的老师同时参加活动的需求。活动中,授课老师先简单的介绍了香薰蜡烛功效和物料,然后精讲了课程的重点和难点部分,最后进行逐步分解制作。边看边学、边学边问的互动教学形式,深受女教工们喜爱。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在群里分享了自己的作品,透过作品,可以看到女教工们独特的构思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希望通过此次活为女教工业余生活赋能,为美好生活添彩。(附属卫校工会)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学员的作品吧!

    橙黄色系的香薰蜡烛配以甜橙精油十分特别,点燃后,整个房间都被雨后泥土的橙香环绕,仿佛带你走进油画般的欧洲田园小镇。


    檀香精油和松果的搭配,只以一种植物为基调,高度还原了本身的味道。微凉初夏,点上植物香型的蜡烛,尤为惬意。


    肉桂精油的木香彰显慵懒之感,配色突出莫兰迪的低调,成为这次DIY香薰蜡烛之最。


   香草精油配以绣球永生花,味道交融混合,使香气更为醇厚。甜而不腻的香调显得格外矜持,令人回味无穷。


柠檬香茅草混搭小雏菊的搭配,这个房间像极了像极了刚洗好的床单散发出的诱人味道。


    柠檬和薰衣草精油的香薰蜡烛非常适合充满少女心的女生,香调如奶茶般丝滑柔和,沁人心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