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1-28动态浏览次数:135

                          

    近日,曹蓉蓉副校长在校退管会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乐建威、郑于兆等8位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了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和冬送温暖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曹蓉蓉与各位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她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本科专业建设、师资培养以及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肯定了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倾听了老同志的心声,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生活起居情况,听取了有关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深入做好退管服务工作,关心好老同志,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最后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建校初期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照顾,以及对退管工作的高度重视。他们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希望,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衷心祝愿学校能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