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系列活动——美丽课堂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3-26动态浏览次数:10

春花烂漫展新颜,人间美好三月天。为进一步打造“她系列”妇女工作品牌,展现巾帼靓丽风采、倡导健康精神文化,特举办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美丽课堂。以首饰、花朵、文化传承等形式定格永恒美丽、放飞心情,与美丽女同胞们共同唱响节日赞歌,营造快乐、温馨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牵头,各二级工会承办。活动内容丰富,有帆布包绘制、螺钿胸针制作、描金彩绘首饰盒DIY、压花相框、玩偶花束、插花、多肉盆栽DIY各种手工活动,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展示我们女同胞们心灵手巧、热爱生活的一面;有正念减压赋能团体辅导课程,引导老师们体验正念,清空大脑,减轻压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还有走出校园的草莓采摘,亲近自然,体验亲自采摘的乐趣;参观世界技能博物馆给老师们带来了生动、震撼的视觉体验,同时也解锁了诸多新奇好玩的互动体验活动,传递了技能改变生活的精神内涵。活动现场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如春日的暖阳把现场点缀得格外热闹温馨。

女教师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沉下心来专注干一件事,不仅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还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一个极具特色、意义非凡的节日。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实现了劳逸结合,更是为女教职工们沟通交流、展现自我提供了平台,同时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活动的魅力,增进了情谊,激发了活力,更好的为学校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