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医疗器械学院举行2024年上半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动态浏览次数:10


37医疗器械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学院2024年上半年退休教师荣退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对为学院工作作出贡献的退休教师表示感谢与祝贺,并共同回顾退休教师教育历程,展望学校未来的发展愿景。

会上,首先对荣退教师进行了介绍。学院退休教师都是在本职岗位及所在领域内有着丰富经验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在学院发展及人才培养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接着,学领导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表达对其多年来的辛勤付出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对荣退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高度评价了他们在学院教学及管理工作中所做出重要贡献。

展望未来愿景环节,学校领导与荣退教师共同探讨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荣退教师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未来献计献策,共同书写学校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互动环节,与会者与荣退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互动,共同分享彼此的感受和经历。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充分展现了学校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学院教师荣退会议不仅是对荣退教师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学院教育事业的一次总结和展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抓住发展机遇再创佳绩。(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