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院领导冬送温暖:慰问寒假在岗教职工及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4-02-18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体现学院对一线教职工及退休教职工关怀,在校工会的安排及指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冬送温暖”活动。近日,学院领导们,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以及部分退休教职工,送上学院的关怀、爱护和新年祝福。

活动期间,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办公室领导分批次展开慰问,深入到每个需要关怀的角落。

在慰问活动中,学院领导前往寒假期间还奋战在科研一线在岗人员的工作岗位,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岗人员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柱,他们坚守岗位,为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走访学院的退休人员期间,学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表示退休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并期待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此外,还特别关注了退休教职工中困难人员在慰问突发疾病的退休教职工,学院工会主席表示,困难退休教职工是学院退休人员中的重点关注对象,将为他们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和支持希望退休教师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学院对所有在岗人员和退休人员的深深关怀。学院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爱。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继续努力,为所有师生创造更加美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