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退管会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4-15动态浏览次数:174

高校退管会领导来我校调研

410日,在市高校退管会常务副主任李玉华带队下高校大组长单位退管工作负责人一行14人来我校就贯彻落实中办【20163号文、沪委组【20178号文件精神,加强退休管理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党委书记、退管会主任郑沈芳、退管工作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调研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退管会副主任于莹主持。

 郑书记首先向高校退管工作调研组致欢迎词,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从人员概况、建章立制、为老服务、常规工作、学习培训和经费使用等各方面做了详实的工作汇报。调研组成员围绕管理构架、经费使用、党建工作、体检安排、帮困补助、报刊订阅等具体问题展开座谈交流。高校退管会领导充分肯定我校退管会各项服务管理工作,特别是对退休人数与在职人数倒挂,甚至高出13%,且专职人员少的情况下推行的“二级管理、三级联系网络、双规运行”的工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认为值得借鉴。

 校退管会将以高校退管会调研为契机,以大调研促进抓落实,坚持优化服务与加强管理并重,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示范引领作用,与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退管分会携手,以老同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最大公约数,共同画好最大同心圆,全力推进退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