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喜获教育系统工会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3-25动态浏览次数:36

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喜获教育系统工会多项荣誉表彰

2019314日下午,上海市教育工会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市教育工会兼职副主席司徒琪蕙、李序颖出席会议。会上对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进行了颁奖。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健康医学院委员会被授予“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教工之家”称号。上海健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工会被授予“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称号。

通过上海市教育工会初审、专家复审等程序,依据创新背景、创新理念、创新举措、创新机制、创新成效、创新价值等六个方面综合评定,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教工茶座”— 听真言、聚智慧,制度政策的传播台、举措实施的助推器》被评为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创新案例三等奖。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深化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提高教职工代表大会质量,经基层工会推荐、专家评审,我校基础医学院杨智昉同志被评为“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职工代表”称号。

校工会在校党委、行政和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全面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应用型、特色型、国际化本科院校为目标,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建设“教工之家”为载体,以维护教职工权益为重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教职工的融合,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