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女性常见病的防治”健康讲座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3-22动态浏览次数:296

我校举办“女性常见病的防治”健康讲座

314日下午,校妇工委在南苑7号楼403多功能活动室举办了“女性常见病的防治”健康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妇科肿瘤科钱晓蕾副主任医师主讲。我校近40位女教师认真聆听了讲座。

 钱医生平时工作于临床一线,精通各类妇产科常规手术,特别是腹腔镜、宫腔镜手术,熟练掌握妇科良恶性肿瘤的微创手术,参与各种疑难、危重病人的诊治,有深厚的临床工作基础及经验。在教学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负责医院住院医师及专科医师的培训工作平时经常通过网络、科普讲座等多种方式为患者服务。钱医生结合病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性生殖器官、妇科常见疾病、妇科恶性肿瘤的防治和乳腺的自我检查及保健。讲座结束后,钱医生还耐心地为前来听讲的女教职工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个别咨询。

 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深深感受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爱,祝愿我校的女教师们健康、美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