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2019年迎春联欢会火热举行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1-14动态浏览次数:306

走进新时代,唱响新未来

上海健康医学院2019年迎春联欢会火热举行

2019111日下午,上海健康医学院2019年迎春联欢会在浦东校区北苑一号楼2楼报告厅举行。

 真抓实干书锦绣,辞旧迎新贺华章,潮平岸阔风正劲,扬帆起航正逢时。回顾刚刚过去的2018,这一年,学校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培养健康的促进者与照护者;学校以本为本,强化内涵,科教实力迈上新台阶;学校立德树人,凸显应用,育人水平实现新突破;学校外树品牌,着力共赢,合作交流取得新进展。迎接2019,我们顺势而起,乘“健康中国”之东风,以更昂扬自信的姿态奔向C位。校长黄钢宣布联欢会开始,然后校领导班子校长黄钢、副校长陈小冰,副校长唐红梅,副校长孔宪明、副校长许铁峰一起上台共同给全校教职员工拜年,祝愿健康医学院蒸蒸日上、再创佳绩。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郑沈芳,党委副书记、纪委主任李明磊、党委副书记于莹由于会议等原因,没有办法参加联欢会,他们也从场外传来了祝福视频,给全校教职员工拜年。来自浦东新区人民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金山分院、奉贤区中心医院、嘉定区中心医院、禾新医院和周浦医院的领导们与我校教工们共同联欢。

 联欢会以“激荡四十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拉开第一篇章序幕:悠扬的古筝表演、极具专业水准的独唱、改革开放40周年歌曲串烧、舞蹈《雪域天鼓》、合唱团  《葡萄园夜曲》及快板《榜样的力量》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第二篇章:“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以舞蹈《多彩中华》、《中国进入新时代》、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及京歌《中国梦》表达了教职员工进入新时代、再启新征程的坚定决心和美好愿望。第三篇章:“永远跟党走,共筑健康梦”以多姿多彩的表现形式展示了健康人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团队风貌,表现了教职员工对学校新一轮发展寄予了满怀的希望。一台各具特色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满载辉煌辞旧岁,豪情万丈迎新年。喜闻钟声催奋进,更借东风展新姿。送走了一年的辛劳,迎来了又一个崭新的年月,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校领导给大家拜年 


通过视频给大家拜年


艺术教育中心筝乐团   民乐《盛世国乐》


学工组工会 女生独唱《芦花》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改革开放40周年歌曲串烧


附属卫校 舞蹈《雪域天鼓》


校教工合唱团  《葡萄园夜曲》


嘉定区中心医院  快板《榜样的力量》


基础医学院、学工组工会  舞蹈《多彩中华》



医学影像学院工会 独唱《把一切献给党》


第六人民医院金山分院  舞蹈《中国进入新时代》


周浦医院 京歌《中国梦》


外语、国教联合工会 舞蹈《繁花似锦》


奉贤区中心医院  瑜伽舞《美丽的神话》


浦东新区人民医院  情景剧《急与疾》


禾新医院  吉他弹唱《五天几年》


学工组、医学影像学院工会  歌曲《共筑中国梦》


护管学院工会  舞蹈《恭喜发财》


校领导、嘉宾们与演职人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