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童心向党筑未来”系列亲子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6-07动态浏览次数:21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想,“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展现我校教职工子女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艺术的精神风貌,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牢记历史、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推进红色基因的传承,近日我校举办了“童心向党筑未来”才艺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以“童心向党筑未来”为主题,共收集到广大教职工子女们的绘画、书法和视频等作品20余件,其中视频包括朗诵、歌唱、竹笛、武术等。小朋友们以各种形式精心描绘出建党百年历程、红色革命故事和人民幸福生活等内容,表达爱党爱国的心声以及对党的祝福。 充满童心的作品,既有党旗、国旗、天安门等元素,又有绿水、青山等祖国和谐繁荣的景象,还有温馨美好的家庭生活场面,孩子们用自己的稚嫩的笔触、纯真的视角和情感,尽情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浓浓敬仰之情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表达出我校教职工子女们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和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为提高活动成效和影响力,作品均上传至工家云“童心向党”模块。今天的少年儿童,生长在祖国日益繁荣富强的美好年代,成长在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伟大时代,更应懂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伟大意义。

5月15日,校妇工委还组织了我校60余个教职工家庭参加红色基地上海科技馆亲子打卡活动。各二级工会也纷纷开展了打卡红色基地、亲子DIY、彩弹射击等各类家庭亲子活动。校工会、妇工委和各二级工会将继续践行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初心使命,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妇工委)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