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女教师健身操展示活动中获三等奖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5-24动态浏览次数:22


5月23日,由上海市教育妇工委主办的“恰百年风华 展教苑群芳”——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全市共有59支队伍参赛,我校《健康青春》获三等奖。

我校健身操以传统健美操为基础,融入啦啦、爵士、团体操元素,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女老师们用身体演绎着振奋人心的激情和自信,把每一个音符都跳出了健康、青春、激昂与活力,每一个舞步都传达了努力、协作和坚持。

此次展演得到了体育教学部郁建新、王雅芬、吴华和陈秀老师的鼎力支持,队员分别是来自体育教学部的傅宇、黄萍、石颖颖、李夏雯、护管学院的胡雪东、吉洁、学工部的胡悦、倪扬扬、邵静娴、外语教学部於旸、人事处陈彦和医疗器械学院刘一丹等十六位老师,女教师们克服工作、家庭、生活等困难,利用业余时间投入排练,大家所在的部门也大力支持,协调一切力量保障展演活动,才换来精彩一刻! (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