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级三八红旗手(集体)交流评选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1-13动态浏览次数:98

为切实体现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履行民主推荐程序,确保20192020年度校级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工作顺利开展,202115日下午,校妇工委委员在浦东校区南苑7号楼403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交流评选会。会议由妇工委副主任芦静主持。

芦静首先讲话,她强调要充分认识评选工作的意义,确保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要严格遵守评选工作原则。会议还介绍了2019-2020年度校级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文件精神和推荐评选规则,通报了第一轮评选推荐情况,随后,介绍了第一轮推荐的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事迹,由到会的妇工委委员进行投票评审,历时约1.5小时,投票产生了2019-2020年度学校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名单,经党委会同意并公示后将在三八节期间宣传表彰。

与会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评选为契机,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弘扬女性“四自”精神,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校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