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召开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7-03-10动态浏览次数:199

上海健康医学院召开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38日下午,校妇工委在工会多功能厅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郑沈芳、校长黄钢、党委副书记李明磊、副校长曹蓉蓉、唐红梅、于莹、张道方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工会主席、女教师代表、女大学生代表和部分男教师代表近9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妇工委副主任芦静主持。

黄钢首先致辞,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女同学致以节日的祝贺!黄钢指出,我校女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为学校建设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在工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女教师们能发挥自身的优势,贡献更大的力量。郑沈芳宣读了第二批女教授与女大学生结对子名单,结对子的师生互赠了礼物。曹蓉蓉宣布了校“十佳女大学生”的名单。校领导们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并为荣获2015-2016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和上海健康医学院“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获得者颁奖。颁奖过程中,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纷纷发表感言,分享了她们在学习工作、团队建设、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以及对学校、同事及家人的感谢。最后郑沈芳书记衷心感谢全体女教职工为学校建设所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郑书记指出,学习要用心,履职要耐心,与人有爱心,不忘初心。  









                  校工会、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