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女大学生职业飞翔计划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6-12-28动态浏览次数:98

 未雨绸缪,着眼未来,职前培训,放飞梦想

                                 ——上海健康医学院女大学生职业飞翔计划

 

我校是上海市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以下简称职飞计划)走进高校中的一所,从九月到十二月共安排了2场团队辅导和3场大型讲座。整个职飞计划由校工会、妇工委主办,并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关于职业计划的宣传易拉宝摆放在了最明显的位置。来来往往见到宣传画的同学们,或好奇的议论着、或高兴的跃跃欲试。同时,各学院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发动。今年参加职飞计划的影像、信管和医疗器械学院,学生参与人数已达5百余人。

职飞计划是上海市妇联、市教委、市人社局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支持下联合推出的职前培训系列活动,整个项目以“培育职业素养,发展创造能力;成就创业梦想,收获和谐人生”为主题,以引导职业精神树立、职业生涯设计辅导为主要内容,促进女大学生早日成功成才为目的的教育活动。学生们在职飞计划的课堂上,了解了简历和面试的基本技巧、看清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学会了感恩、更接触到了“创业”中的一些新鲜概念。

职飞计划是开启梦想的钥匙,把她们带领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职业飞翔计划,伴随着这些年轻人飞翔,指引了一条光明的道路。有一天,她们的梦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