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拥抱春光——基础医学院工会举行家居绿植摄影比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5-11动态浏览次数:59


2020427日到57日基础医学院工会举行家居绿植摄影比赛。

应对疫情,共克时艰。为减轻疫情对教职工居家上网课的影响,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教职工亲近大自然,感受生活中的美,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了家居绿植摄影比赛。

该活动不需要人群聚集,只需各自在家拍摄自己辛勤培育的绿植即可参赛,所以得到学院老师的广泛支持。老师们发挥灵感,开发创意,积极投稿。收到的稿件中有单独花朵的微距摄影,有充满创意的盆景摄影,有大型植物整体摄影,有各色造型种构图的准专业级摄影。最后,利用问卷星平台在学院内网络无记名投票,决出名次。

教师们通过交流作品,既陶冶了情操,又增加了感情。老师们表示,参加家居绿植摄影比赛,拥抱了春光,享受了美好,身心得以放松,缓解了长时间网课造成的疲惫感,可以更好的投入下一阶段的网络教学中,迎接新一轮的挑战。

基础医学院工会

2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