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上海健康医学院建校5周年50人和5周年典型工作案例”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4-27动态浏览次数:75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学校成立5周年暨办学70周年,生动展示上健医人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发掘师生员工为推动社会进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先进的事迹感染人、以进取的精神激励人,充分发挥典型工作案例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塑造和弘扬上健医精神,为建设特色性、国际化的应用技术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根据工作安排,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5周年50人”的人物传、先进典型工作案例集、大事记等为主要内容的征集活动,并编撰纪念文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征集活动按照发现典型、树立典型、宣传典型、学习典型、传播精神、培育文化的要求,通过自下而上,由各基层推荐,评选出为推动社会进步、学校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在工作岗位上和学习生活中具有感人事迹、高尚品德和突出成就的教职工和学生及校友代表,及各条线的先进典型工作案例,通过学习、宣传,以教育、感染和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展现办学成果,营造良好办学氛围。

 二、评选范围

  评选对象为:在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作、学习、生活()的教职员工、学生。

 三、推选条件

1、人物传:

所推选人物事迹须发生在成立5年以来,在此期间引起广泛关注,产生较大影响,具体要求是:

  (1)为推动社会进步、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获得重大荣誉并引起社会和学校广泛关注;

  (2)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团结友爱,诚信互助,锐意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就和业绩;

  (3)在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创新创业、关爱他人、无私奉献、见义勇为等核心价值和时代精神方面表现突出,在社会和学校中产生过广泛影响;

  (4)在其他方面有令人感动的事迹。

2、典型工作案例集:

具体要求是:

1)可分为集体工作案例和个人工作案例两类,需覆盖学校党群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行政管理等各个条线。

2) 案例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及部门的核心职能所完成的工作,尤其是学校发展和改革的重点工作中的具体实践,在解决基层实际问题上的具体做法,在加强部门建设、解决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问题方面的创新举措,形成一定典型性经验,有可靠条件保障、长效工作机制和明显工作实效,有广泛的借鉴作用。

四、工作要求及后续安排

1427日—56日,由各部门工会广泛动员,推选出优秀人物和典型工作案例的名单,并附简要材料(人物简介300字,案例600字),表格见附件,截至时间56日下午400,推荐表的电子版报送至工会办公室邮箱:jkyxygh@126.com

2、汇总各部门选送的人物名单和工作案例,组织相关部门共同审定名单,确定文集编撰范围。

358日—515日,全面征集、完善文字及图片材料,由入选的相关集体和个人认真组织整理事迹材料,要求人物事迹材料在1500字之内,案例2500字之内,附人物事迹及工作案例照片(数码照片不小于2M)、图片等,不少于5张。

以上素材可结合学校相关主题展览活动,通过广播、校报、校园网、展板等载体,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党校办、工会

         2020.4.27

  

  

  

附件

5周年50人推荐名单

序号

姓名

部门

职务

所属推荐工会

  

  

  

  

  

  

  

  

  

  

  

  

  

  

  

  

  

  

  

  

  

  

  

典型工作案例

题目

部门

集体工作案例\个人工作案例

所属推荐工会

  

  

  

  

  

  

  

  

  

  

  

  

  

  

  

  

  

简要材料

一、5周年50人人物简介(300):

二、典型工作案例(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