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爱校荣校,我爱我家”教职工才艺展示暨歌咏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4-21动态浏览次数:73

关于开展“爱校荣校,我爱我家”教职工才艺展示

暨歌咏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部门工会:

在学校成立五周年之际,迎来了学校第三届校园健康文化节的开幕。回顾我校五年的奋斗历程,为进一步展现我校教职工爱校荣校、献身教育的精神风貌,激发教职工的活力和激情,搭建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结合抗疫特殊时期,校工会将举办“爱校荣校,我爱我家”教职工才艺展示线上云动—歌咏比赛。比赛旨在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和团结奉献的工作、生活环境,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以文化助推学校内涵发展。

一、主题:“爱校荣校,我爱我家”

二、比赛时间:即日起520

三、比赛人员:全体教职工

四、比赛形式:网络录制(唱吧、全民K歌等软件)

五、比赛要求:

1歌曲内容围绕主题,形式多样。以二级部门工会为单位,每个部门至少提交一首作品(会员数50人以上部门可以选送2-3首作品)。报名表见附件。

2演唱形式:独唱、合唱、小组唱。(特殊时期,不建议大合唱)

3校工会将邀请专业评委为选手打分,每个部门工会推荐10名大众评委进行投票,每人可投二票。实行两者票数相结合的投票形式进行评选。

4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最佳演唱奖等若干奖项,校工会将予以奖励。

六、时间安排:

1歌曲提交:即日起 51115:00,将网站音频进行链接分享。部门主席收齐后,交校工会。

251214日,校工会制作投票系统

351418日,以微信推送的方式进行线上评选

4520日,公布获奖情况。

  

  

  

校工会

20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