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管学院工会开展“我的美食我分享”三八女神节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4-21动态浏览次数:85


 今年的三八女神节,有点特殊,一场疫情隔绝了我们正常的见面沟通与交流。“闷”在家,一日三餐便成了大家的必修课。于是,在这不见面的日子里,为了促进老师们的健康饮食、丰富家庭生活,加深彼此了解,共庆女神佳节,护管学院工会组织了一场云上美食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33位老师参加。活动参与菜品丰富,从点心、饮品、宵夜到凉菜、热菜,中餐西餐,应有尽有。全国各地特色菜品齐聚,不仅有南汇本地汤圆、家抄手,莴笋叶乡下菜饭,还有西北风味的羊肉抓饭等。老师们不仅做得一手好菜,还起得一手好名,如:销魂鱼头汤、剪刀面、鸡翅包饭等。大家在自家厨房里,烹饪美食,不仅拍摄了食材、烹饪过程、最终成品照片,书写了简要操作步骤,还细心的制作了菜品小贴士。菜品照片让人看得垂涎欲滴。学院工会后期也会将这些菜谱整理成册,分享给更多的老师们

疫情当前,咱不添乱。宅在家里,上好网课。吃得健康,食得营养。保护自己,照顾家人。风雨过后,依旧灿烂。让我们携手共度难关,共享美好!

 护管学院工会

20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