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管学院工会开展“我们在一起”2020迎新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4-21动态浏览次数:55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挥别砥砺奋进的2019年,迎来蓄势待发的2020年。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工会17日在北苑9号楼一楼大厅召开了“我们在一起”2020迎新活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共同参与。

 活动的第一部分,是老师们在长青树前,挥笔书写新年祝福和美好愿望。让祝福挂满树梢,让祈愿在风中飘荡,让梦想如种子洒满我们的心田,期待今年我们将硕果累累、美梦成真。

 中午1215分,全学院会议如期举行。朱爱勇院长作《2019年度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工作报告》,从党政工作、重点业务工作推进情况、创新与亮点和存在的问题与思考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20年工作计划。党总支书记汤磊同志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修改情况并解读了《学院2019年年终绩效分配原则》。

 接下来的新年茶话会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汤磊书记和朱爱勇院长一起为全体教师切开了寓意着团员、美好的蛋糕,大家举杯共庆,祝愿每一个人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祝愿我们的学院越来越好。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分享蛋糕,分享快乐。随后的集体合影见证了护管学院大家庭欢聚一堂的时刻。

 最后各教研室聚集在2020幸福安康的大标牌前合影,用照片留下我们团结的一幕,用照片记录我们奋进的年华,让我们继续投身在这个温暖向上的大家庭里,为2020谱写华丽篇章!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们在一起生活的创意与浪漫,见证了我们在一起工作的严谨与务实,也记录了我们在一起分享的欢声与笑语,更留下了我们在一起成长的仪式与纪念。2020年,我们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


 护管学院工会

2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