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医技 激情跨越-医学技术学院新春团拜会圆满举行 ——— 一杯清茶辞旧岁,激情满怀迎新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3-17动态浏览次数:58

 2020114日中午12点,北苑4507室洋溢着欢声笑语,医学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济济一堂,个个情绪饱满。随着一份份热腾腾的饺子、一杯杯香气四溢的热茶端上“小圆桌”,伴着欢快的音乐响起,医学技术学院春节团拜会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进行。

 学院领导领导班子献唱的《恭喜恭喜》拉开了团拜会的序幕。熟悉的歌词、欢快的旋律让大家情不自禁地跟着打起了拍子,很多老师还不由自主的一起哼唱起来。辅导员李婉秋老师清唱《绒花》,她清亮的音色,优美的声线,让大家久久沉浸于情深意笃的歌曲旋律之中。杨万龄、周璟、李淑娴、郭子叶、方文娟、刘毅、何双泉七位老师带来了诗朗诵“爱岗敬业、不忘初心、齐心奋力,谱写医技新篇章”。他们用原创诗朗诵的方式回顾了全体教职工一年的付出和收获,展望了学院未来的美丽前景,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前,不忘教书育人初心,齐心努力,和学院、学校共同发展的决心。

 穿插其中的抽奖和游戏环节把团拜会的气氛推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老师们尽情地欢笑,像无忧无虑的孩童一样。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刘敏娟讲话。她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予以了肯定,并感谢一直以来在背后默默付出支持学院工作的家属们。她表示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努力。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努力,一如既往,不断奋进。

 团拜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我们相信,新的一年医学技术学院将取得更大的成绩。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