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行南北,强健身心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6-10-19动态浏览次数:530

乐行南北,强健身心

____上海健康医学院乐行户外运动协会开展徒步活动

20161016日,上海健康医学院乐行户外协会在南北湖完成了协会成立以来的首次徒步活动。

清晨,乐行户外协会的30名会员在大海教练的带领下作了简单的暖场和热身。随后队员们被分成了两组,队员们分别为自己的团队取名“勇士”、“雪豹”,希望以此激励自己在接下来的挑战中能像战士一样所向披靡,勇往直前。在领取任务卡后,两支队伍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踏上了征程。蝴蝶岛、白鹭洲、鹰窠顶、白云阁,任务卡上的一个个景点都留下了会员们的汗水和足迹。青山绿水、湖光山色、橘林茶园,队员不知不觉中徒步了5个小时,行走了近20公里。小伙伴们有一个共同的感觉,虽然腿酸、气喘,但心情始终是非常愉快。整个行程充满欢声笑语,并且结交了不少新朋友。

在返程车上,大家一边分享着内心的喜悦,一边忙着把沿途拍下的照片发到朋友圈,还不忘秀一秀自己的健身步数。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乐行户外协会下一次活动的期待,希望这种放松身心的健身活动能够经常性开展。

乐行户外运动协会于今年7月份成立,是由上海健康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中户外运动爱好者自愿组成的群众性健身组织,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活动形式传播健身知识和理念,并不定期开展户外徒步、登山活动,也会到大自然中开展一些速降、溯溪、探洞等颇具挑战性的活动。他们喊出了“让优秀和健康成为习惯”的口号,是希望每位伙伴在户外活动中相信科学、尊重知识、敬畏生命、保护环境。他们相信教育的力量,期待在户外健身活动的同时,能获得更多的感悟和成长。

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乐行户外运动协会的保障团队为此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协会的户外活动开展将进入经常化、常态化。乐行户外运动协会在近期内将启动再次的会员招募工作,将现有的93名正式会员扩大到200人的规模。也将适度把范围扩大到校友和上海国际医学园区的相关企业,以此践行上海人民赋予上海健康医学院人的神圣使命,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赵翀、大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