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校工会举办2019年第三期职工茶座——圣诞花环制作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2-26动态浏览次数:120


为了培养教职工的审美情趣,提升生活品味,打造美好生活,1220日中午,2019年第三期职工茶座在报告厅二楼会议室如期开展。全校68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活动邀请了LFS花艺坊的美女花艺师为大家教授永生花之圣诞花环制作。

为了保证活动质量和良好的体验感,活动分两场举行。陈老师在介绍了活动花材物料和制作要求后,就直接进入花环制作的实操环节。教工们按照陈老师的教学步骤认真专注地投入到寻找花环的制作方法和技巧上,活动过程中大家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相互交流学习、彼此切磋帮助,不到一个小时一个个小巧精致的圣诞花环应运而生了。教工们看着自己手中独一无二的作品,情不自禁地用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时值圣诞前夕,这款圣诞花环造型的永生花挂饰深受教工们喜爱。活动结束后,教工们纷纷表示工会的活动不仅富有创意,还非常贴合生活,教工们不仅感受到了花艺的魅力,更体会到了暖暖的工会情。(附属卫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