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管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2-20动态浏览次数:91


 20191213日下午,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在北苑9号楼811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体正式教代表、列席教代表等共计38人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汤磊、学院工会主席沈君主持。校工会副主席芦静老师到会祝贺并致辞。

 预备会议于下午1250分进行,大会表决通过本次会议主要议题、表决办法、大会主席团名单、教代会各工作组名单等。正式会议于13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爱勇院长作《2019年度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工作报告》,从党政工作、重点业务工作推进情况、创新与亮点和存在的问题与思考四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20年工作计划。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深化内涵、对标补缺、扶优助强、优质高效”的工作总基调,紧扣应用型医学技术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聚焦健康新工科、智慧新医科,引导广大教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与各项工作,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此后,学院工会主席沈君和副主席贾建芳先后做了《2019年度护管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护管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她们从提高服务质量,满足教职工美好生活需要;坚持文化育人,培养教职工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弘扬工匠精神,创新评优服务社会;关心职工生活,精准化服务暖人心;推进民主管理,谏言献策维权益和尊老爱老敬老,关心离退休教师生活等六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工会工作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正式代表们对上述三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一致通过。

 接着,党总支书记汤磊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讨论稿)》的起草和修改情况说明,他指出本着公正公开、民主决定;效率优先、优劳优得;统筹兼顾、多劳多得;动态调整、逐步完善的原则,在保质保量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的基础上,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并奖励在学院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报告结束后,他对各讨论小组汇总上报的意见进行了逐一回应。随后,与会正式代表对此进行表决,按照大会表决办法,经过严格的投票、监票、计票程序,最终全票通过《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讨论稿)》,从202011日起执行。

 本次大会在民主、团结、和谐的氛围下完成了各项任务。大会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工,精诚团结,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多谋良策、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