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5-03动态浏览次数:127

上海健康医学院暨附属卫生学校

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12月26日,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浦东校区一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上海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芳,全体校领导,一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全体代表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建立学校的教代会、工代会组织机构,促进学校的民主化、法制化、制度化建设;合理表达、切实维护教职工、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围绕学校打造医学及医学相关类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医学院校,培养特色鲜明、实用性强、服务上海乃至全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专业人才的办学定位,举全校之力,加快内涵建设,推进学校二级管理,深化改革,不断创新,促使学校全面、科学、和谐发展,为建设富有特色的新型医学院校而不断努力!

上午,预备会议准时开始,由党委书记郑沈芳主持。“双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曹蓉蓉副校长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刘浩作了代表资格的审查情况报告会上通过了大会的选举表决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的各项议程以及主席团建议名单。

预备会结束后,开幕会正式开始由党委书记郑沈芳主持。黄钢校长首先致辞,他希望全体与会代表以饱满的热情,认认真真地开好这次大会,共同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把本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献计献策、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的大会,为全面提高我校办学层次、管理水平做出积极贡献。王向群代表上海市教育工会,对上海健康医学院暨附属卫生学校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原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期待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第一届教代表暨工代表在新的形势下,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探索工作方法,提升工作高度,为教育改革和广大教职员工做好服务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 ;听取了原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财务情况通报选举产生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及附属卫生学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13人(按姓氏笔画):王惠琴、沈秀明、李明磊、芦静、施守仁、胡兆燕、施珏、郁建新、凌文惠、高虹、解晓峰、臧圆圆、魏俊璟,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5人(按姓氏笔画):王嘉颖、沈君、张美蓉、张琳琼、杨雯;大会还听取了《上海健康医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起草、修改情况说明以及《上海健康医学院暨附属卫生学校教职工帮困救急互助基金会章程(试行)》、《上海健康医学院暨附属卫生学校教职工帮困救急互助实施办法(试行)》起草和修改情况说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代表芦静也在会上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和经审委员作了发言。

下午的闭幕会由党委副书记李明磊主持。会上,人事处处长金东英作代表讨论后《上海健康医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修改情况说明;工会副主席凌文惠代表讨论后对《上海健康医学院暨附属卫生学校教职工帮困救急互助基金会章程(试行)实施办法(试行)》的修改情况说明;并表决通过了《上海健康医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总则(试行)》、《上海健康医学院暨附属卫生学校教职工帮困救急互助基金会章程(试行)》、《上海健康医学院暨附属卫生学校教职工帮困救急互助实施办法(试行)》、上海健康医学院暨附属卫生学校教职工帮困救急互助基金理事会人员名单以及大会的决议。

最后,党委书记郑沈芳作了讲话,她表示: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开得意外的成功,达到了预期目。她肯定了代表们的主人翁精神,对会议议程中的各项任务都进行了认真地分析、热烈的讨论,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同时她也对代表们提出了要求:必须深刻认识到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强化发展意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谋求新发展,创造新优势,实现新突破。她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的局面,再创新的辉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实用性强、服务临床医学和人类健康的医学及医学相关类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共同努力奋斗!

工会

2015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