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女教师健身操展示活动中获二等奖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2-11动态浏览次数:10

12月10日,由上海市教育妇工委主办的“踔厉奋发展风采•笃行不怠谱新篇”——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健身操展示活动上海田林中学举行,全市共有37支队伍参赛,我校《健康青春》等奖。

为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我校妇工委积极组织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放弃休息时间,利用中午和下班后的业余时间多次参加排练,本着爱校荣校的初心,以永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展示巾帼风采。健身操以传统健美操为基础,融入啦啦、爵士、团体操元素,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女老师们展示,充分体现了振奋人心的激情和自信,把每一个音符都跳出了健康、青春、激昂与活力,每一个舞步都传达了努力、协作和坚持。

此次展演得到了体育教学部专业老师的指导,也得到了体育教学部、医学技术学院人事处、基础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医疗器械学院、护管学院、学工部等十四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女教师们克服工作、家庭、生活等困难,不分昼夜投入排练,队员所在的部门也通力协作,保障展演顺利排练和演出,换来精彩一刻!(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