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关怀 致敬“她”力量

图文信息中心开展“三·八”走访慰问女职工活动

发布者: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发布时间:2023-03-08动态浏览次数:10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3月8日,正值我国第100个“三·八”妇女节,图文信息中心党政负责人在部门工会委员陪同下,向在各个岗位勤勉工作、默默奉献的女职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献上鲜花,致敬图信“她”力量,情暖图信“巾帼”心。

图文信息中心共有40余名成员,女职工超过半数,她们分散于图书馆、信息管理中心和计算机教研室各个岗位,在平时工作中,她们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一心为全校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图信“她”强大力量和巾帼风采,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责任和担当。

一束鲜花,一份关爱;一句祝福,一份温暖。女职工们在节日里收到祝福,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接下来的工作,继续为图信和学校的发展努力奋斗。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一种愉悦、和谐的工作氛围,促进了大家情感的交流。希望图信“她”们能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担当,勇挑重担,奋力拼搏,在平凡岗位上再展风采,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