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4动态浏览次数:10

1222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在线上召开了第二届第四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工会主席毕昕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徐小萍作关于《医学影像学院2022年学院工作总结》的报告,她首先对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分别从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师资人才、学生工作、国内外合作交流和基层党建等七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工作中的创新与亮点进行了阐述,她对全体教职工所获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思考。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杜文炜作了《医学影像学院2022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的报告,对2022年学院各项经费的支出情况作了说明。毕昕作《医学影像学院2022年工会工作总结及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她从加强工会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学院二级管理建设,组织教职工参加文体活动,丰富文化生活,保证职工福利,女工工作及教工小家、妈咪小屋建设,工会活动经费使用说明等六个方面对2022年的工会工作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全体教职工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通过表决,一致通过大会决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朱清做总结发言,她表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接下去的2023年需要拿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把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落实到位。希望每位教师都能明确目标,在学校、学院的发展大局中找到落脚点,将个人的职业发展和学校的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本次大会加强了民主监督,使行政管理与民主建设达到和谐的统一,加强了全院教职工的责任意识,激励教师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多谋良策、多做贡献,为做好2023年的学院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