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医疗器械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7动态浏览次数:62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学院改革和发展,同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充分体现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1222日医疗器械学院通过在线会议平台举行医疗器械学院第二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刘杨首先介绍了本次教代会的筹备情况以及会议的议程。同时全体正式代表对大会的准备工作及议程进行了表决。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总支书记李晓欧首先代表学院作了《2022医疗器械学院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审议稿)》、报告客观详实地回顾2022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学术、党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学校发展整体战略,对学院2023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办公室主任施守仁代表学院2022年医疗器械学院经费使用情况工作报告,全面地介绍了学院经费的使用情况。随后工会主席刘杨对学院2022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及回顾,并对2023年的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随后参会代表分成三个小组讨论和审议了《2022医疗器械学院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审议稿)》。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教代会分组组长在听取各组的意见汇总后,提交大会对审议稿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大会主席团宣读了大会决议,全体与会代表对大会决议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大会审议议题。

最后,学院总支书记李晓欧作大会闭幕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的成果,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与会代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主人翁的精神表示赞许。他指出当前学院改革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要学院教师上下一心、团结奋斗,并号召大家: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同心同德,矢志不移、艰苦奋斗,全力推进学院的特色发展,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集体奏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