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丽秀 ——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开蚌取珠制作活动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动态浏览次数:44


为活跃学院文化氛围, 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女教师形象,11月17日,基础医学院工会在学院教工小家举办了以“健康美丽秀”为主题的美丽课堂活动——开蚌取珠制作培训。来自学院的29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培训开始后,指导老师首先介绍了珍珠的形成、淡水珠的种类等相关知识,接着大家按照老师介绍的流程,一起动手开蚌,取珍珠,洗珍珠,抛光打磨,挑选优质珠打孔,最终选择自己的心仪的配饰,与珍珠一起镶嵌,形成一副副精美的作品。充实生动的活动使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大家边享受着自制礼物的乐趣,边交流着工作、学习和生活。

老师们表示,本次有趣的开蚌取珠DIY活动,不但能使大家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而且搭建了一个有效的沟通平台,既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又增强了学院的团队凝聚力。(基础医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