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上海品秋色 携手奋进新时代 —体育教学部工会组织“看上海”活动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11-11动态浏览次数:17






乐游上海品秋色 携手奋进新时代

 —体育教学部工会组织“看上海”活动

 


秋天是诗意的季节,银杏黄,枫叶红,多姿多彩。在充满诗意与浪漫季节,体育教学部工会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在1110日组织了“看上海”一日游活动。

工会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精心挑选了安全、高质、超值的游玩线路:从豫园微缩世界到“上生新所”,再到上海浦东美术馆,穿越西洋文化和海派文化的碰撞,全面感受初秋上海的城市魅力。

漫步陆家嘴滨江第一线,片片银杏叶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一抹抹醉人的金黄。旁边,还有红的、棕色的树叶相伴。活动中,教职工们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迷人的景色。微风习习,神清气爽,大家倍觉心情舒畅,同志们三五成群,笑容洋溢在大家的脸庞。

活动结束后体育教学部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赏风景、品美食、侃生活间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是一次身心充实的集体活动!通过参与此次工会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部门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提升幸福感,同时也增加了教职工对上海文化、历史、城市发展等各层面了解。通过一天的游玩放松,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身于工作中,齐心协力,奋进实干。

工会也将积极组织,不断提高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完善活动多样性和内涵,深化工会服务职工工作,积极传递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凝聚奋进力量。


体育教学部工会

2022年11月11日